搜狐大视野 > (none) > 娱乐频道 > 华人明星 > 港台明星

郭可盈林文龙造人成功 怀孕四个月大肚照曝光

郭可盈,林文龙,造人,成功
  • 郭可盈林文龙造人成功 怀孕四个月大肚照曝光 

    自今年五月三十日因遭内地代理人汪子琦勒索召开记者会后,林文龙郭可盈夫妇一直没有公开露面。日前,香港媒体报道,指郭可盈已怀孕三个月,称八月初郭可盈将银海寓所放盘成功,并且为挽回林文龙将退出娱乐圈。近日,林文龙郭可盈终于站起来接受《明报周刊》专访,承认了怀孕的传闻。

    • 自今年五月三十日因遭内地代理人汪子琦勒索召开记者会后,林文龙郭可盈夫妇一直没有公开露面。日前,香港媒体报道,指郭可盈已怀孕三个月,称八月初郭可盈将银海寓所放盘成功,并且为挽回林文龙将退出娱乐圈。近日,林文龙郭可盈终于站起来接受《明报周刊》专访,承认了怀孕的传闻。
    • 据报道,这次二人接受专访,不是为了回应“怀孕三个月退出,箍实老公”的不实报道,而是公婆二人经历勒索案后患难见真情,早于案发前,两夫妇已计划生子,想不到案发后一次星马游后一击即中!
    • 问郭可盈“造人成功是否意外?”郭可盈说:“三年前你问我,我是未ready,但文龙也一直想要。其实我们计划拍完无线的《富贵门》就生,这全是计划之内。是四月尾拍完剧,就开始顺其自然,但想不到这么快,感谢上天这么快完成我们的计划。”
    • 林文龙怎样说服爱妻生孩子?他说:“没刻意说服,人生始终要有一个过程,她是结了婚后到了这刻才想要孩子那种,我这些事没法迫。”可盈续说:“其实这些年来身边不断有声音,朋友亲人也说:‘生啦,家庭会完美些。’自己也想了很久,其实我对小孩子一直没抗拒,也因随着年长,是时候就要考虑。”文龙说从没想过一击即中,“没想过!我有些朋友从结婚开始已计划,但这么多年就是没有,令我感觉这真是上天给我们的礼物。”
    • 原来,二人是“勒索案”记者会后,在一趟星马散心旅行才造人成功,“开了记者会之后,我们差不多去了大半个月大马及新加坡旅行,回来后不久看医生才知道。”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