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大视野 > (none) > 娱乐频道 > 华人明星 > 港台明星

李嘉欣天价代言珠宝 透露“拴住男人心”秘诀

李嘉欣,珠宝
  • 李嘉欣天价代言珠宝 透露“拴住男人心”秘诀

  • 1

  • 2009年9月27日讯,南京,本以为嫁入豪门的李嘉欣从此将做阔太太相夫教子,没想到婚后的她反比婚前还忙碌。除了接拍新片,又借助其“阔太太”身份,以天价为珠宝代言,可谓“人财两得”。
  • 9月26日,大美女李嘉欣来到南京,以一家珠宝品牌代言人身份参加品牌升级揭幕仪式,并向大家透露了“拴住男人心”的秘诀。别老想着当贤妻良母,事业对女人很重要,保持美丽,懂得宠自己。
  • 李嘉欣自坐上“许太”的位置后渐渐“远离”了娱乐一线,但最近李嘉欣的动作也颇多,不但客串了电影,还有多个代言在身。
  • 难道李嘉欣的豪门生活不尽如人意,还得自己赚钱养活自己?对于记者的疑问,李嘉欣大方表示:“我并不会放弃工作呀,自从结婚后,家人也没有要求我退出娱乐圈,我想工作对于我来说是个十分重要的事情,当然家庭生活也很重要,我会平衡两者之间的关系。”
  • 许久没有影视作品的李嘉欣前不久在电影中客串了一个角色,其惊艳亮相让很多人都为之折服,粉丝们也期望李嘉欣能早日现身银幕,对此,李嘉欣表示:“如果现在有适合我的,又是很好的剧本,我一定会接,但至于我何时能在银幕上复出,我想还没有具体的时间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