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大视野 > (none) > 娱乐频道 > 日本明星

阿部隆史新片试映 亲自为“瑛太弟弟”炸猪排

阿部隆史,新片
  • 阿部隆史新片试映 亲自为“瑛太弟弟”炸猪排 

    瑛太搭档阿部隆史共演的新片《绝不流泪》10月1日在东京试映,片中扮演继承父业担当副食店老板的阿部隆史,在现场为主创们大秀厨艺,亲自烹炸香喷喷的猪排,精湛厨艺令主创们连声叫好。

    • 瑛太搭档阿部隆史共演的新片《绝不流泪》10月1日在东京试映,片中扮演继承父业担当副食店老板的阿部隆史,在现场为主创们大秀厨艺,亲自烹炸香喷喷的猪排,精湛厨艺令主创们连声叫好。
    • 影片《绝不流泪》的导演水田伸生、编剧宫藤官九郎、以及主演阿部隆史曾是2007年公映的影片《舞妓Haaaan!!!》的原班人马,全片讲述了自幼被父亲抛弃的兄弟俩,通过兄弟间的真切情感,演绎出一部家族间充满欢笑与泪水的温情片。
    • 扮演“哥哥”的阿部隆史表示该片与自己主演的前部影片不同,是一部充满欢乐气氛的作品。而扮演阿部“妻子”的竹内结子则表示:“当看到是宫藤官九郎的剧本,情不自禁产生一种兴奋紧张的心情,能够加盟该片我感到非常幸运。”
    • 随后,阿部为主创现场烹炸猪排,享受到美味猪排的“弟弟”瑛太,随即对“哥哥”的厨艺赞不绝口:“这是我有生以来吃过最好吃的猪排!”其他主创也边吃边赞:“真好吃!”听到赞美声的阿部隆史,脸上顿时笑开了花。
    • 据了解,该片将于11月14日在日本全国上映。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