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大视野 > (none) > 娱乐频道 > 明星写真 > 华人明星写真

乐基儿同彭于晏赴韩国拍广告 互赞对方敬业

乐基儿,彭于晏,韩国
  • 乐基儿同彭于晏赴韩国拍广告 互赞对方敬业

  • 1

  • 2009年10月14日香港讯 某运动品牌特别邀请已荣升“黎明嫂”的乐基儿(Gaile Lai) 及台湾人气偶像彭于晏 (Eddie Peng) 拍摄新一辑以 Playful Winter为主题的平面广告。
  • 7月初乐基儿Gaile 及彭于晏远赴韩国拍摄秋冬外套系列平面广告,并请来当地著名摄影师Ryoo Hyun Young 进行六天的拍摄。此广告主题 ”Playful Winter” 讯息是希望叫大家忘掉黑沉沉的冬天,严寒仍然可以充满乐趣、色彩。
  • 首次与Gaile合作的Eddie 称:“广告出来的效果亦非常理想。至于Gaile 真人好 sweet又聪明,工作时很专业、认真。”
  • 至于 Gaile 则表示:“我在这次拍摄过程中可以大笑大叫,完全表现真我的一面。而今次跟Eddie 第一次合作,原来他为人幽默风趣,令在场工作人员可以在轻松的气氛下拍摄。”
  • Gaile 除了表现模特儿的专业外,亦积极发挥她的艺术天份,因为拍摄时需要多张插图作道具,而她乐于即席参与画插图的创作,并很享受整个过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