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大视野 > (none) > 娱乐频道 > 独家新闻

《倔强萝卜》首映黄奕恨嫁 黄渤替“烂片”说话

萝卜,黄奕
  • 《倔强萝卜》首映黄奕恨嫁 黄渤替“烂片”说话

  • 1

搜狐娱乐讯(赵珊 文/图)

  • 搜狐娱乐讯(赵珊 文/图)昨天下午,由文隽监制、田蒙执导,黄渤、黄奕、杜海涛、黄小蕾主演的喜剧《倔强萝卜》在京举行首映新闻发布会。
  • 搜狐娱乐讯(赵珊 文/图)刚刚被传度完蜜月的黄奕现场否认自己已经结婚,但坦言无论影片内外“最后穿上婚纱就是好的结果”;而该片虽在金鸡百花电影节试映后遭到媒体恶评,但昨天现场,黄渤、文隽等主创一同呼吁希望大家对此片多些宽容心,给青年导演多些机会。
  • 搜狐娱乐讯(赵珊 文/图)片名是《倔强萝卜》,主办方也将整个发布会与萝卜相关联,现场颁给黄奕“最佳麻辣萝卜奖”、黄渤“最佳抗造萝卜奖”。
  • 搜狐娱乐讯(赵珊 文/图)此番麻辣言论也不由得令人联想到现实生活中的黄奕是不是也时一样恨嫁。近日,与财经界富豪新贵的恋情令她再度成为媒体焦点,对于现实生活中是否也已经有完美结局,她则表示:“每个女孩当然都想要完美结局,我快了吧,希望快了吧。”并透露如果结婚的话一定告诉大家。说着,黄奕习惯性的把玩了一下左手中指上硕大的订婚钻戒。
  • 搜狐娱乐讯(赵珊 文/图)作为新人导演田蒙大银幕处女座,自然会引起各方评论。昨天现场,一位媒体就大胆提问,称在南昌的看片会结束后,就有媒体称其是烂片,就此询问导演田蒙的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