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大视野 > (none) > 娱乐频道 > 独家镜头

独家镜头-李晨:潮人请注意 一起来实验

李晨,潮人,注意
  • 独家镜头-李晨:潮人请注意 一起来实验

  • 1

(马森/图 徐丹岚/文)不要以为穿起个板鞋就潮了,不要以为穿起个横条条长袜就潮了。各路潮人们请注意,看看最潮的人,NIC IS COMING的当家老板、和潘玮柏合伙“抢下”陈冠希地盘开了N.P.C的——“李老板”李晨,他又抢先了你们,要在网络实验室里传授潮拜研究秘籍了。于是,潮人来袭,VJ李晨的网络独家处子秀——《潮流实验室》即将在搜狐上演。

  • (马森/图 徐丹岚/文)潮人请注意 一起一起来实验
  • (马森/图 徐丹岚/文)不要以为穿起个板鞋就潮了,不要以为穿起个横条条长袜就潮了。各路潮人们请注意,看看最潮的人,NIC IS COMING的当家老板、和潘玮柏合伙“抢下”陈冠希地盘开了N.P.C的——“李老板”李晨,他又抢先了你们,要在网络实验室里传授潮拜研究秘籍了。于是,潮人来袭,VJ李晨的网络独家处子秀——《潮流实验室》即将在搜狐上演。
  • 潮人不易做,带了一箱花花绿绿的衣服从上海到北京,终于在晚上10点半出现在我们的视线里。
  • 他一边捣鼓行头,一边滔滔不绝地说起他的“潮流王国”,所有人眼皮都不打架了。
  • “潮人是怎样炼成的”这个话题似乎有点大,但眼前这个处女座绝对是追求完美的典型。从初中在上海首屈一指地穿上红色牛仔裤开始,李晨天生对“潮”很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