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大视野 > (none) > 娱乐频道 > 海报剧照

组图:TVB2009年月历 汪明荃一拖六男压轴

组图,TVB
  • 组图:TVB2009年月历 汪明荃一拖六男压轴

  • 1

2009年TVB月历标志着TVB迈向新的一年,刷新精彩新一年的第一步。今年,TVB邀请了星级化妆师Zing担任今年艺人月历的艺术总监,以及著名摄影大师Paul Tsang负责摄影!两位潮流、摄影界的殿堂级人马合作无间,以全新的喷枪化妆技术、概念性的画面带视觉上的强烈冲击!加上TVB数十位当红巨星倾力演出,完美的造型配上完美的脸孔,照出一张又一张充满艺术感的精彩月历照!

  • 一月:新一的年,新的开始。一月份的月历找来充满朝气与活力的小生花旦,钟嘉欣黄宗泽、林峰、徐子珊各自摆出动感造型,寓意TVB在新的一年将全面大跃进!
  • 二月:踏入农历新年,喜气洋洋,关菊英、商天娥、李司棋、薛家燕、米雪五位穿上中式唐装与大家拜年;华丽的衣饰衬上简洁的红色背景,节日喜庆感满分!
  • 三月:三月份郭晋安、佘诗曼、郭羡妮、苗侨伟以冷冽高贵的造型与大家见面!独特的化妆与华贵的珠宝相得益彰。四位俊男美女眼神角度各异但神髓一致,深富韵味,极为考验摄影师与模特儿的创意及表达能力。
  • 四月:陈锦鸿、胡杏儿、马德钟双雄伴一美,三位以黑白双调的型格打扮秀出都会时尚魅力。接近nude tone的细致妆容,不加任何装饰点缀,已经突显了三位艺人得天独厚的漂亮面孔,亦表现了Zing喷枪化妆技术的高超功力。
  • 五月:五月份以八十年代为主题,马国明、蒙嘉慧、李诗韵、杨思琦、黎诺懿在钢架前大摆pose,妆容造型用色新鲜大胆,复古中带点新颖感觉,刻意营造的印刷走色效果亦令人眼前一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