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大视野 > (none) > 娱乐频道 > 独家新闻

青年导演融资“论文答辩” 戴立忍新片回内地

青年
  • 戴立忍阐述自己的电影计划

  • 1

搜狐娱乐讯(峡客\文 三木\图)

  • 搜狐娱乐讯(峡客\文 三木\图)青年导演怎么在融资会上说服投资人?作为本届华语青年影像论坛的重要组成部分,北京计划融资会向我们展示了生动真实的“融资答辩会”,情形如同大学毕业时的“论文答辩”。
  • 搜狐娱乐讯(峡客\文 三木\图)而刚刚在金马奖上获得8项提名的戴立忍,也带着新片计划《蹲着》参加了融资会,他的这个新故事,跟内地息息相关,并将来到内地拍摄。
  • 搜狐娱乐讯(峡客\文 三木\图)北京计划融资会是今年华语青年影像论坛的重要组成部分,分成初评、复评和终评三阶段,所有报名参加该融资计划的影片项目经过专家组的初评和复评,进行到昨日最后的终评阶段。
  • 搜狐娱乐讯(峡客\文 三木\图)共有12部影片项目进入到终评阶段,这其中既包括内地导演赵宁宇的《最后的战斗》、万玛才旦的《永恒的一天》等项目,也包括台湾导演戴立忍的《蹲着》,林靖杰的《晚风细雨》。
  • 搜狐娱乐讯(峡客\文 三木\图)每位导演在规定的时间内对于自己的电影计划进行阐述,之后接受何平、于东、陈国伟、赵军、余伟国、李岗等评委的“层层审问”——这便是终审阶段的评选方式,形式有点像“论文答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