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大视野 > (none) > 娱乐频道 > 猎奇搞笑

组图:时尚娱乐攻略 明星护肤秘籍

组图:时尚娱乐攻略 明星护肤秘籍
  • 侯佩岑 奇异果面膜补水

  • 1

  • 侯佩岑美容的独门秘笈是奇异果保湿面膜,作为水果营养之王,奇异果具有抗衰老、抗辐射、氧化和自由基等神奇功效,同时能够维持肌肤水分。袁氏奇异果面膜的做法简单,去皮奇异果一支、蜂蜜两匙,放入搅拌器中搅匀,敷于整个面部。休息放松约30分钟后用冷水冲洗干净即可,可令肌肤更为水嫩细腻。
  • 问起她的护肤秘诀,大S想都没想,张口就来:最重要是补水,只有补水,肌肤才能水当当。只有水当当,才配得起二十多岁的年龄啊。所以,她现在最重视的化妆程序就是补水。 清爽的化妆水是肌肤补水的第一步。现在很多品牌都推出了完全不含油腻成分的补水乳剂,是继化妆水之后的第二道补水大餐。
  • 皮肤护理每天不管再忙、再累,都会泡澡,顺便利用泡澡时的蒸气趁机敷脸补水保湿,或在洗澡后,用事先放在冰箱里的化妆水敷脸。化妆水有镇定皮肤的作用,再加上适度的降温,可以帮助收缩毛孔。
  • 如果在皮肤觉得干燥的时候才开始补水,那可能已经晚了。所以在夏末就开始使用一些滋润度较高的产品,为肌肤提前做好营养和水分储备。独家秘方:1、由于经常上妆,所以皮肤很容易缺水和疲劳,她会在开车和坐飞机的时候敷上面膜,忙里偷闲为肌肤充电。2、晚上睡觉时会在枕头边放上一杯水,并且在床头柜上放一个空气加湿器,轻轻将水蒸气吹到脸上。3、晚上洗澡前会先将热水开到最大,让水蒸气弥漫到卧室中,为房间加湿。
  • 在肌肤护理上,她最关注的就是“补水”。补水面膜是她的心头爱物,无论是闲暇时间呆在家中看书听音乐还是坐飞机的时候,都是使用面膜的好时机,只是在飞机上敷着面膜的时候注意不要吓到周围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