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大视野 > (none) > 娱乐频道 > 独家新闻

朱孝天携“两个老婆”进京 不惧传闻卖力演出

朱孝天
  • 朱孝天携“两个老婆”进京 不惧传闻卖力演出

  • 1

  • 搜狐娱乐讯(罗郦/文)昨日(11月6日),舞台剧《他和他的两个老婆》在京试演,F4成员朱孝天卸下偶像包袱,扮丑装囧卖力出演,全然不受近期与女友林熙蕾分手传闻的影响。
  • 搜狐娱乐讯(罗郦/文)荒谬爱情喜剧《他和他的两个老婆》主要叙述一位偷偷坐享齐人之福的出租车司机张立国,多年来靠着一张排班表,分别搞定住在景美的大老婆玉莲和住在木栅的二老婆小琦。
  • 搜狐娱乐讯(罗郦/文)不料,一个台风天,一场意外车祸,居然让他捡到一张秘密光碟。正因那张绝密光盘,使他成为八卦媒体、即将退休的乌龙老警和认真办案的菜鸟警员追逐的对象,就在一连串阴错阳差的调查之下,他不得已,只好和他的无赖朋友编出滚雪球般的天大谎话以隐瞒自己的两个老婆……
  • 搜狐娱乐讯(罗郦/文)尽管近期的负面新闻不断,与女友林熙蕾分分合合、关系也扑朔迷离,但主演朱孝天似乎完全没有受到这些传闻的影响,仍然卖力演出。
  • 搜狐娱乐讯(罗郦/文)此番朱孝天在《他和他的两个老婆》中扮演男主角张立国,全然不顾偶像光环,扮丑装傻,钻桌爬墙,甚至被人拔了裤子。而这些精彩的表现也赢得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