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大视野 > (none) > 娱乐频道 > 华人明星 > 港台明星

阿娇倍感压力大吐苦水 不因难堪过往放弃自己

阿娇,压力
  • 阿娇倍感压力大吐苦水 不因难堪过往放弃自己

  • 1

  • 2009年11月17日香港讯 今午十二时,钟欣桐(阿娇) 出席《TOUGH Jeansmith 15周年纪念─15强人》颁奖礼,颁奖礼特别颁发15个奖项予15个不同界别的演艺界人士,包括音乐界、体育界、演艺界、政界等 ,得奖者包括音乐界的汪明欣、导演黄真真、立法会议员陈淑庄、八仙岭大火中被烧伤的张润恒等。
  • 阿娇与音乐界得奖者、失明人士汪明欣献唱《明天会更好》,鼓励一众人士。司仪问阿娇遇到什么事令她变得坚强,她主动提及去年的欲照事件,她表示,做艺人因有好大压力,无时无刻都想爆情绪 ,很多未知的事随时发生,入行九年里有开心和不开心,最轰动便是去年的事件,当时很低落,幸好有家人支持,当时身边朋友和同事都没有去追问,他们都很明白。
  • 她不讳言当时要面对一段好漫长的路,她不会为一件事放弃自己,怎样都要走下去,最重要是坚强。问到这事件是否令她变坚强? 阿娇称,由小到大的经历都可以令人坚强,又可以脆弱,因在单亲家庭长大,所以都会TOUCH些。
  • 阿娇觉得今日有幸与汪明欣在台上合唱,她大赞对方很叻,对方特地作了一首歌赠给她,希望可以用到这首歌。明年1月2 1日生日的阿娇,翌日便是英皇十周年纪念音乐会举行的日子,她表示届时应该身在番禺彩排,相信一班同事会为她庆祝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