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大视野 > (none) > 娱乐频道 > 海外明星

《暮光之城2》克里斯汀-斯图尔特6套惊艳装扮

暮光,克里斯,斯图尔特,惊艳
  • 洛杉矶首映式

  • 1

  • 第一款礼服裙来自Oscar de la Renta,非常喜欢黑白色以及大气的设计风格。如果她穿着这样的裙子站着时背能挺直一些,就不会显得那么没有精神了!
  • 这款Proenza Schouler的裙装,我很喜欢它的颜色,感觉像是看到了一个水族馆!很适合克里斯汀?斯图尔特这样的年轻女孩穿。
  • Elizabeth & James的黑色背心连衣裙,同样展示出克里斯汀?斯图尔特的一双美腿,不过美中不足的是她散乱的发型和站姿,真的好没有精神的感觉啊!为什么这么随意呢?这么好的身材给浪费了。
  • 虽然在德国举办的首映礼并不是那种铺了红毯的正式宣传仪式,不过这次克里斯汀?斯图尔特的发型反而要规整些,而且还穿上了一条火辣的Gucci连衣裙。
  • 这是克里斯汀?斯图尔特穿得很好看的另一款黑白色裙子,也是美国第一夫人非常喜欢的品牌Jason Wu的作品。这样膝盖以上的长度和小圆摆的裙子正好可以显露出克里斯汀?斯图尔特很美的双腿,留给人华丽又可爱的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