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大视野 > (none) > 娱乐频道 > 华人明星 > 内地明星

马苏参加时尚大典 赶拍新剧《我的美丽人生》

马苏,时尚
  • 马苏参加时尚大典 赶拍新剧《我的美丽人生》

  • 1

  • 近日,由马苏主演的大型伦理电视连续剧《道德底线》正在北京影视频道热播。上周末,马苏刚刚参加完北京台的时尚大典后,又匆匆赶往上海拍摄新剧《我的美丽人生》。
  • 继《爱在有情天》、《道德底线》、《北风那个吹》之后,马苏的人气猛涨,新戏也是接踵而来,马苏自己也当上了“空中飞人”。
  • 近几年来,马苏凭借《爱在有情天》、《善良背后》、《夏日里的春天》、《道德底线》等优秀作品人气飙升,尤其是今年年初热播的《北风那个吹》,一举夺得多家卫视收视冠军,剧中那个性格强烈的刘青,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 看惯了马苏演的正面角色,泼辣甚至有些不近人情的刘青让观众眼前一亮。当问到马苏是否介意别人叫她刘青,或者因为这个角色而“恨她”,马苏大方的表示,如果观众能记住一个演员塑造的角色,而忽视了演员的存在,这才是对一个演员最大的褒奖。
  • 马苏对表演是有追求的,正像她的母亲所说,表演是她一生的挚爱。正因为如此,她在表演上不断寻求突破,从不满足于自己已取得的成绩。她的不断突破体现在角色深度方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