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大视野 > (none) > 娱乐频道 > 明星写真 > 海外明星写真

韩国超模Daul Kim职业生涯回顾

韩国,超模
  • 韩国超模Daul Kim职业生涯回顾 

    韩国模特Daul Kim 19号清晨被发现死于巴黎的住所之内,目前死因尚未查明,不过有消息透露Daul Kim属于自杀身亡。模特经纪公司Next发表声明:Daul Kim是一位优秀的模特,也是Next全体同仁的好朋友。在这个悲伤的时刻希望大家可以尊重Daul Kim的家庭隐私。

    • 韩国模特Daul Kim 19号清晨被发现死于巴黎的住所之内,目前死因尚未查明,不过有消息透露Daul Kim属于自杀身亡。模特经纪公司Next发表声明:Daul Kim是一位优秀的模特,也是Next全体同仁的好朋友。在这个悲伤的时刻希望大家可以尊重Daul Kim的家庭隐私。
    • 2007年2月,Diane Von Furstenberg秋季秀成为Daul Kim T台初 登场的舞台。
    • 2007年《i-D》杂志5月号内页大片
    • 2007年5月,洛杉矶举行的Chanel度假系列
    • 2007年7月,Chanel高级定制秀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