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大视野 > (none) > 娱乐频道 > 海报剧照

《阿凡达》花絮曝光 揭秘电影幕后的故事

阿凡达
  • 《阿凡达》花絮曝光 揭秘电影幕后的故事

  • 1

2010年贺岁档最值得期待的电影,《泰坦尼克》导演詹姆斯,卡梅隆14年磨一剑的创世纪巨献《阿凡达》,即将发布新款花絮“重装上阵Hardware”。

  • 2010年贺岁档最值得期待的电影,《泰坦尼克》导演詹姆斯,卡梅隆14年磨一剑的创世纪巨献《阿凡达》,即将发布新款花絮“重装上阵Hardware”。
  • 在这款3分21秒视频短片中,不仅有主创人员的访谈,更有影片的精彩片段,并首度揭秘影片片名“阿凡达Avatar”的内涵。“阿凡达”为“Avatar”的音译,原意为化身,在电玩世界里,他是虚拟世界的玩家代表,或是操作者分身的角色;在影片中,他是未来世界里引领人类进入潘多拉星球的新人种。
  • 随着阿凡达的脚步,观众将进入一个超越想象的新世界,前所未有的珍禽异兽和景象都在这里一一立体呈现,整个观影体验,就像是一场震撼人心的探险之旅。
  • 为了给观众带来不同反响的视觉盛宴,影片无论在视觉特效还是摄影器材,或是故事情节、场景设计,乃至音乐、特效,全数请来了全球一流的金奖成员,耗资3亿美金,被称为史上最贵的重量级电影。据悉,单一个场景制作,就运用了3千个视觉效果,再创影视纪录,更多精彩后续,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