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大视野 > (none) > 娱乐频道 > 直击·现场 > 第46届金马奖

李冰冰抵台争金马影后 受粉丝追捧夺冠呼声高

李冰冰,金马
  • 李冰冰抵台争金马影后 受粉丝追捧夺冠呼声高

  • 1

  • 2009年11月28日讯,台北,入围金马奖最佳女主角李冰冰昨日(11月27日)抵台参加金马奖颁奖典礼,她在机场受到影迷热情欢迎。李冰冰、周迅、内地演员袁泉及台湾演员张榕容,分别凭《风声》、《如梦》及《阳阳》角逐今届金马影后,由于冰冰与周迅均是内地一级演员,所以焦点都放在二人如何在金马奖现场拚个你死我活。
  • 本届入围名单中最大的看点,莫过于李冰冰将要和周迅共同争夺“金马影后”的桂冠。两位华谊红人,从演技斗到股票,从戏份斗到奖项,眼看这一次白热化的争斗就要在28日见分晓,难免让粉丝们争论不休也非常好奇。
  • 目前,李冰冰已确认将赴台出席颁奖礼,而周迅方面则迟迟没有消息,只是说在尽量安排档期。据了解,由于《风声》前不久到台湾宣传时,周迅没去而李冰冰去了,所以冰冰的人气在台湾超过了周迅,成为本届呼声最高的“影后”。
  • 此外,最近有消息称,入围“影后”提名的袁泉可能挺着大肚子出现在金马奖现场。因此,本届“金马影后”到底会花落谁家,目前依然是个大悬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