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大视野 > (none) > 娱乐频道 > 直击·现场 > 第46届金马奖

张家辉金马封帝 惹老友欧阳震华嫉妒

张家辉,金马
  • 张家辉金马封帝 惹老友欧阳震华嫉妒

  • 1

  • 2009年11月30日讯,香港,11月28日晚于台湾《金马奖》夺得影帝的张家辉,29日午凯旋返港,一出闸便被在场记者及旅客包围祝贺,出境大堂被挤得水泄不通。家辉即时收到电话投诉,指他阻碍其他旅客出闸,但投诉电话竟是同样从外地返港的好友欧阳震华打来的,欧阳震华还取笑家辉:“什么都捞够了!真的恨死他呢!”两人还假装互颁金马奖,场面搞笑!
  • 与内地演员黄渤同封今届金马影帝的张家辉,11月29日下午4时15分从台湾返抵香港,在场等候的记者和旅客即时发出热烈的欢呼声,并大叫:“影帝、影帝!”有外籍旅客还大叫很喜欢家辉,令他难掩喜悦之情,高举奖座给在场记者拍照,状甚兴奋。
  • 张家辉表示,出发去台湾前以为自己曾获影帝,应该不会再紧张,但到了颁奖礼开始时,心跳便开始加速,好似心脏病发一样。他坦言,之前未欣赏过其他对手的电影,到台湾后看过对手的演出,已觉得黄渤在《斗牛》中的演技非常精湛,更因此认定必输。他说:“当晚未颁奖前,在后台先行向黄渤祝贺,怎料司仪指今届创先河有双影帝,当时便想到自己应该也有机会。”家辉坦言,知道评审开会7次才有这个决定,竞争相当激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