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大视野 > (none) > 娱乐频道 > 海报剧照

先锋人物之唐国强:精彩剧照

先锋人物,唐国强,精彩
  • 先锋人物之唐国强:精彩剧照 

    • 影视圈最神奇的地方在于,永远不要轻看那些还略显稚嫩的容颜,岁月的历练往往会让这些人蜕变出巨星的光彩;
    • 永远也不要去猜想那些戏骨的青葱岁月,譬如现在荧屏上始终霸气逼人的唐国强——他们曾经年轻的面容,会偶像到令人忘了今日所谓偶像的魅力所在。
    • 举个例子: 20年前,陈冲问同在《小花》剧组的唐国强,过生日有什么愿望时,唐国强说:“我就喜欢吃奶油,你给我弄个奶油蛋糕吧。”
    • 后来陈冲逢人就介绍说:“我这个哥呀,你看这个皮肤,比我都嫩,他就喜欢吃奶油吃的。”
    • 后来的神话故事片《孔雀公主》,召树屯年轻英俊的王子一角,让 “奶油小生”的称谓流传更广,甚至掀起了一场不大不小的风波:高仓健来了,大家一看还有这么冷静的纯爷们儿……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