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大视野 > (none) > 娱乐频道 > 明星写真 > 华人明星写真

A-ONE 登《魅力先生》杂志封面 爆红山东

A-ONE
  • A-ONE队长上《魅力先生》杂志封面 

    日前,为宣传出道以来第2张专辑《巧克力》,A-ONE昆虫组合来到山东,做客山东综艺频道“综艺满天星”节目。节目组也对A-ONE的到来高度重视,给足面子,除了周一到周五一连5天连续直播,还破天荒全天侯播放A-ONE宣传片以及新专辑MV。

    • 日前,为宣传出道以来第2张专辑《巧克力》,A-ONE昆虫组合来到山东,做客山东综艺频道“综艺满天星”节目。节目组也对A-ONE的到来高度重视,给足面子,除了周一到周五一连5天连续直播,还破天荒全天侯播放A-ONE宣传片以及新专辑MV。
    • 节目中,五位帅哥凭借本色表演,与5位美女主持配合默契,气氛热烈。队长黎奇帅气可爱,主唱于洪军优雅大气,温柔的刘淼淼多才多艺,可风单纯率真,以及人气成员姚明君的阳光活泼,都在节目中自然地呈现。虽然拥有偶像外表令节目变得更有看点,但A-ONE的才艺也毫不逊色。
    • 其中,新专辑主打歌《巧克力》的现场演唱,顿时在山东刮起了一阵甜蜜温馨风,而《巧克力》也因此在网上一度成为热门搜索歌曲。
    • 因为A-ONE的完美表现,不仅“综艺满天星-越玩越开心”节目收视率在一周内不断攀升、屡创新高,A-ONE也因此在山东一夕爆红。最后无论在餐厅还是机场都有很多粉丝慕名索取签名。居高不下的火爆人气,毫无保留的卖力演出,A-ONE此次山东之行让电视台非常满意,当即与A-ONE约定:有机会将再次邀请A-ONE做客山东。
    • 回到北京后,A-ONE立即马不停蹄展开了《巧克力》新一轮宣传,除了举行新专辑歌迷见面会,还接受《魅力先生》杂志专访拍摄了一组全新大片,并成为当期封面人物。在新一期《魅力先生》杂志里,大家可以看到一个全新的A-ONE型男形象。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