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大视野 > (none) > 娱乐频道 > 海报剧照

《花田囍事2010》盛大杀青 经典喜剧称霸春节贺岁

花田,2010
  • 熊黛林与古天乐 

    • 由北京光线影业有限责任公司和香港天马电影制作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投资额达5000万人民币,黄百鸣、邱礼涛共同执导的古装贺岁喜剧《花田囍事2010》日前已在横店拍摄完成,现正进行后期制作。12月2日,影片在香港举办盛大杀青宴会,大开15筵席犒劳台前幕后工作人员。身兼老板、导演及主角的黄百鸣带领吴君如、古天乐、郑中基、熊黛林、Angelababy(杨颖)等影坛新旧笑匠喜庆亮相,场面热闹非凡。
    • 七星贺岁赶超93经典 “钻石组合”囊括名模帅哥 在杀青宴上,黄百鸣、吴君如、古天乐、郑中基组成的“钻石”喜剧四人组搭配名模熊黛林和Angelababy(杨颖)等明星盛装亮相,虽然作为内地力量加盟的潘粤明因档期问题未能来到场,但现场的超强明星阵容集体亮相同样为《花田囍事2010》杀入贺岁档壮足声威。众多明星为最新出炉的香港版电影前期海报举行了揭幕仪式,这款海报主打喜庆贺岁,画面是众人熟知的港式大团圆结局“齐欢唱”的场景,制造出强大的新春欢喜氛围,加上明星们大开香槟预祝电影票房大收,整个杀青宴堪比其乐融融的新年大聚会。
    • 为了让媒体和全体工作人员提前感受到《花田囍事2010》的爆笑功力,杀青宴上还特别放送了2分钟的粤语版预告片,国语版本将随后推出。演员们在看到自己的搞笑表演后大笑不止,吴君如笑称要是让孩子看到自己在电影中这么扮丑搞怪,以后很可能就不认老妈了。而古天乐此前就被自己的“红太狼”国王造型逗乐,如今再次看到自己的卡通“雷人”形象,他一直捂着嘴在一旁偷着乐,同时他也对电影信心十足,认为虽然今年贺岁档竞争激烈,但《花田囍事2010》却是其中笑料最猛的影片,就算自己的帅哥形象“惨遭”恶搞也无大碍,希望能让观众新春笑不停。美女熊黛林和Angelababy虽然是首次在贺岁喜剧中露面,一向注重扮靓的她们在看到自己片中的夸张表演后也顾不上形象哈哈大笑。两人在电影中分饰真假公主,除了穿上专门订制的古代时装美丽示人外,模特出身的熊黛林还将在其中登上古代T台大秀现代猫步,古今混搭非常有“笑”果。熊黛林和Angelababy表示能和众多喜剧前辈合作很荣幸,在喜剧表演上有非常大的提高。古灵精怪的Angelababy更是信心满满,认为自己的搞笑本领在电影中全爆发出来了。
    • 爆笑片断新鲜出炉 美女搞怪成一大亮点,16年前经典再度重现 最纯粹贺岁成金字招牌。在被成为“史上竞争最惨烈”的贺岁大战中,向纯正喜剧致敬的《花田囍事2010》将是其中笑闹最纯粹的贺岁之作。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