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大视野 > (none) > 娱乐频道 > 直击·现场 > 2009芭莎男士

品位成功双重领袖 2009年度人物提名首轮推荐

品位,成功,领袖
  • 范迪安 

    2009品位成功双重领袖中国年度人物评选现已启动,绝对值得嘉许的突破成功,绝对堪称榜样的创意品位,绝对赢得瞩目的个人魅力。40位跨领域候选人物,《芭莎男士》本月起陆续呈现。

    • 作为中国最高艺术殿堂—中国美术馆馆长,范迪安是中国当代艺术最重量级的推手,他的身份在艺术馆长,策展人和艺术家之间转换,搭建着跨越东西的艺术通道,发掘着中国艺术的过去和未来。为提升整个社会的艺术氛围和审美标准做出了值得尊敬的成就。
    • 一部《非诚勿扰》再次让我们见证了他作为中国最具票房号召力巨星的实力,同时证明了这位实力派演员的亲和力无人能及。他赢得的不仅仅是戛纳影帝或者金鸡奖桂冠,更是中国亿万影迷的支持。2009年7月,《芭莎男士》为葛优塑造的硬朗封面形象,成功地发掘出他幽默、轻松之外,作为最具吸引力明星的时尚一面。
    • 在短短几年的演艺生涯里,黄晓明赢得了35个奖项,2009年8月8日,他更是收获了电影表演艺术学会特别奖。作为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大使,他热衷于慈善事业,将爱心传递给需要的人。他是目前中国最具商业价值的男明星之一,也是各大品牌最青睐的代言人。从《芭莎男士》封面的时尚造型,到《风声》中的精彩演技,黄晓明的魅力在2009表现得淋漓尽致。
    • 从《大败局》、《激荡30年》到描述中国百年商业史的《跌荡一百年》,吴晓波被誉为中国最出色的财经作家。他不仅创造着中国财经出版界的畅销纪录,同时也从中国商业史中发现中国的未来。作为一个重述中国文化和商业历史的思考者,他的著作成为众多商界领导者的参考和借鉴,来自财经学者的观察与深度成就了他的魅力。
    • 2009年,《南京!南京!》不仅创造了一亿八千万的票房纪录,同时也让那段悲情的历史成为我们今天发展的动力。从《寻枪》、《可可西里》开始,在他的电影中,人文精神与影像魅力始终融为一体,并展现出动人心魄的力量,让他当之无愧地成为一代电影人的代表。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