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大视野 > (none) > 娱乐频道 > 直击·现场 > 2009芭莎男士

品位成功双重领袖 2009年度奔驰人物推荐

品位,成功,领袖
  • 李彦宏 

    • 毫无疑问,李彦宏是中国IT界最受瞩目的代表人物,在中文搜索领域百度的品牌影响力几乎无人能及。与此同时,从2006年起,百度开始在电子商务、社区、IM、媒体甚至网络游戏业务等多个领域开始布局,每当百度进入一个新的领域,都会让业内同行们保持高度警惕。2009年,百度正在研发新的商业推广系统“凤巢”(Pheonix Nest)”也成为业界关注的热点。
    • 从90年代起,陈可辛就是华语电影的代表人物,无论是早期充满艺术温情与人文关怀的《甜蜜蜜》还是近期《投名状》这样的商业大制作,陈可辛都能引得票房与评论的双重成功。2009年2月,陈可辛联合内地电影人组建“人人电影公司”, 最新作品《十月围城》将是今年贺岁档最受瞩目的大片。据业内人士预计,人人电影公司3年内的国内票房,累计将达20亿元人民币。
    • 作为中国培养的第一位计算机应用专业博士,刘积仁引领东软从16年前一个只有3名员工和3台电脑的小实验室,成长为今天拥有上万员工的中国领先的软件集团,在软件与行业应用相结合、与数字化产品相结合以及软件人才培养和咨询服务方面,形成了具有中国特色和比较优势的独特经营模式。东软的软件和解决方桉深入到各个行业和人们生活的各个方面,为社会创造价值。刘积仁“开放式创新”的思想,帮助东软把握了全球化竞争与合作的机遇。
    • 作为中国现实主义油画的代表人物,刘晓东的作品充满历史感。与追求新观念、新形式的其他当代艺术家相比,刘晓东的作品更能反映时代对于生活的改变。也正因如此,这位自90年代起即已被认定为中国当代艺术代表人物的作品,在拍卖市场屡创超过千万元的惊人拍卖纪录。
    • 2009年7月,中粮联手厚朴基金入股蒙牛,幕后推手宁高宁又一次出现在媒体的聚光灯前。此时,距离宁高宁入主中粮时的宣言——“用五年时间使中粮成为中国粮油食品业真正最强大的企业”正好五年。毋庸置疑,中粮在宁高宁带领下,收购新疆屯河,接手五谷道场,推广“福临门”,入主蒙牛……中粮,这家大型国企已经成为中国粮油食品业的第一品牌。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