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大视野 > (none) > 娱乐频道 > 海报剧照

时尚娱乐攻略-smart 最圣诞的礼物

时尚娱乐攻略-smart 最圣诞的礼物
  • 最惊喜的圣诞礼物—smart

  • 1

  • Smart品牌所具有的诱惑力不言而喻,它吸引着那些追求新鲜事物、欣赏创意设计、引领时尚潮流的人。在圣诞这个特别的日子,将它装进礼包,送给最爱的人,简直是最惊喜和难以拒绝的09圣诞礼物。更何况,还可以获得smart特别定制的09圣诞礼物:零利率贷款购车、smart梦幻飘雪水晶球等等,绝对的惊喜不断。
  • 一顿亲自下厨做的烛光西餐。银壶银烛台,佳人俊男,点点烛光映衬,浪漫气氛弥漫,绝对带来最温馨的圣诞节。
  • 写一首歌,最特别的礼物。边弹吉他边用心地唱着你的感触和过往的经历,一定能打动对方的心,过一个最诗意的圣诞。
  • 平时逛街看到喜欢的小物、却舍不得买,在这个特殊的日子悄悄买下来,送给对方,绝对是最浪漫的礼物,因为说明你有多在意他的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