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大视野 > (none) > 娱乐频道 > 海报剧照

AngelaBaby素颜出镜 银幕初吻献给井柏然

AngelaBaby,素颜
  • AngelaBaby银幕初吻献给井柏然

  • 1

  • 搜狐娱乐讯 近日因绯闻事件人气骤升的当红名模Angela Baby虽然尚未有感情着落,但电影中的爱情却是完美结局。在即将于2月11日收官贺岁档的爱情电影《全城热恋》中,她与BOBO组合中的“小BO”井柏然饰演一对上世纪80年代历经百般波折后走到一起的情侣,不仅是全片中最古老和最青涩的至纯之恋,更在影片末尾有一场纯洁唯美的初吻戏。这场全片的画龙点睛之笔不仅令《全城热恋》的段段爱情故事走向“最高温”,同时也是Angela Baby和井柏然两个人的银幕初吻,着实令无数男女粉丝艳羡。
  • 深受年轻粉丝拥戴的潮人代表BOBO一贯前卫时尚,但此次井柏然必须依照剧情需要将自己的造型靠拢上世纪80年代,化身“乡下小伙”在所难免。首次走向银幕便以“过时”卷发造型示人,拍摄初期面临烫发的井柏然不是没有心理障碍的。但听从导演的一句“完全忘掉自己是偶像组合”很快让井柏然茅塞顿开,不仅爽快地任由化妆师“摆布”,更是提前好几天就和Angela Baby去北京郊区的红河服装厂体验生活,为演好角色真是下足血本。
  • 敢于素颜出境的女星不仅需要面对挑剔镜头的信心,更要有对所饰演的人物由衷认可与尊重。
  • 拥有德国四分之一血统的Angela Baby不仅是香港新晋模特红人,更是电影界的玉女新秀,其不加修饰的面庞和浑然天成的神态不仅让监视器后的导演都击节赞赏、大称惊艳,连在香港试映时的男性观众也都为之倾倒,赞赏其酷似刚出道时的张柏芝,清纯造型如同不加雕琢的璞玉,温润动人。
  • Angela Baby与BOBO组合中井柏然的爱情发生在迥异于影片其他几段故事的另一个时空,每段初恋都有一个不食人间烟火的开端,如同两人在热气腾腾的炎热夏日初次相见;甜美的构图仿佛能让人嗅到他们手中雪糕的清甜,听到两人身边树上的蝉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