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大视野 > (none) > 娱乐频道 > 明星写真 > 华人明星写真

看姚笛挑战几届影后 重塑各路经典人物

姚笛,挑战
  • 新小花旦领军人姚笛

  • 1

  • 由“辣妹子凤姐”姚笛领衔主演,集结“台湾第一帅哥”明道、“内地忧郁小生”黄觉、“时尚精灵”王子文等群星打造的大型古装神话剧《嫦娥》在横店拍摄的如火如荼。
  • 姚笛,这位近两年影视界众多小花旦中突起的领军人物,从自信熙凤姐走出“红楼”“三笑”秋香到漫游月空“嫦娥”奔月,姚笛的戏路越来越宽。追溯姚笛的成长从姚笛一路走来所扮演的角色中,我们不免惊奇的发现,姚笛近年来所打造的角色竟然全是经典人物。
  • 红楼选秀脱颖而出 塑造经典王熙凤 做为中国四大名著《红楼梦》中的主要人物,王熙凤在著作中不紧紧是深宅大院一女子的身份。“双丹凤三角眼,两弯柳叶吊梢眉”“粉面含春威不露,丹唇未启笑先闻”“恍若神妃仙子”。
  • 星爷打造巩俐淑女版秋香姐 郭德纲塑造姚笛火爆小秋香 先不管历史上是否有这个人物,但秋香已经因周星驰版的《唐伯虎点秋香》而街知巷闻。而星爷版的秋香更是大有来头,星爷伯虎所爱的秋香是由一代影后巩俐所扮演。在喜剧大师郭德纲的贺岁片《三笑》中,姚笛将扮演女追男,火爆追星族小秋香。
  • 曾经扮演过嫦娥的前辈冷美人陈红以美而闻名于江湖,演过人间的仙子“貂婵”,也演过仙界的美人“嫦娥”。从姚笛一路走来所扮演的角色上我们能够看出,姚笛所选择的全是大家耳熟能详的经典人物。姚笛,做为一个刚刚冉起的小星星是否能够顶住这些大腕所留下的影子,重塑经典人物,令广大观众们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