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大视野 > (none) > 韩娱 > 星闻星事

“美男”朴信惠尼泊尔献爱心 助村民修建挡风墙

朴信惠

“美男”朴信惠尼泊尔献爱心 助村民修建挡风墙

搜狐新韩线讯 凭借SBS电视剧《原来是美男啊》深受观众喜爱的朴信惠访问了尼泊尔的一个小村庄。在尼泊尔政府的政策下,该村许多孩子们开始上学念书,但学习用品极为缺乏。朴信惠为这些孩子们捐出了粉丝们亲自准备的铅笔和笔记本等。

  • 搜狐新韩线讯 凭借SBS电视剧《原来是美男啊》深受观众喜爱的朴信惠访问了尼泊尔的一个小村庄。在尼泊尔政府的政策下,该村许多孩子们开始上学念书,但学习用品极为缺乏。朴信惠为这些孩子们捐出了粉丝们亲自准备的铅笔和笔记本等。
  • 该村一名少年年仅12岁便担起了家长的重任,照顾弟弟和母亲,还要上街讨饭填饱肚子。朴信惠来到这位少年的家,听到设置挡风墙是这个孩子的夙愿后,朴信惠在现场与制作组商量并亲手设置了挡风墙。
  • 朴信惠还赶赴以在采石场碎石为生的贫民村,看到孩子们用小手拿着大锤子碎石,便帮助孩子们一起碎石和搬运。对于那里的孩子来说,圣诞节向来都与自己无关。朴信惠亲自穿上圣诞老人服装,与村里的孩子们做圣诞树,并一一为其拍照,送上了一生仅此一次的特别的圣诞礼物。
  • 朴信惠表示:“看到在艰苦的环境中仍不失欢笑的孩子们,感觉在本应献爱心的志愿服务活动中反而得到了更多的爱,反而感到抱歉。”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