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大视野 > (none) > 娱乐频道 > 海报剧照

华仔银幕百变形象 《未来警察》最时尚

华仔,百变,形象
  • 《未来警察》中的刘德华

  • 1

  • 从1982年的《投奔怒海》到今年贺岁档的《未来警察》,转眼刘德华从影已经20余年,除了一如既往勤奋的工作态度,更是以百变的银幕形象纵横影坛,从古装到科幻,从警察到毒枭,华仔在每一部电影中都有新的尝试,单从他现代戏的造型上来讲,近几年的几部电影中就都有风格迥异的特点。
  • 很少做配角的华仔在《门徒》中出演了一名叫做昆哥的大毒枭,与吴彦祖饰演的卧底展开了一场较量。他在影片宣传时就表示要将这位毒枭塑造成一个让人思考的角色,他在片中的形象也同样和这一角色十分吻合:花白的短发,邪恶而又不乏坚定的眼神。
  • 《无间道》中刘德华的形象并没有非常显著的特点,这是由他所饰演的角色决定的。他在片中饰演了一位潜伏在警察当中的罪犯,作为一名卧底想要不暴露自己的身份首先就要在形象上做到毫不起眼。
  • 从刚开始那个仇富的贼王,到最后为了保护一个傻小子而拼命的好心人,他一直在遵循自己的做事方式,这也决定了他的结果必定是悲情的。在头上假发掉落的一瞬间,他也终于卸下了自己心里的伪装,所以他在《天下无贼》中的形象被评价为最悲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