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大视野 > (none) > 娱乐频道 > 华人明星 > 内地明星

许晴身边出现神秘男 同住一幢公寓同坐一部车

许晴身边出现神秘男 同住一幢公寓同坐一部车
  • 许晴身边出现神秘男 同住一幢公寓同坐一部车 

    许晴“女儿”曝光后,媒体一度认为这就是许晴的亲生女儿。有媒体报道称,许晴在2007年曾前往美国学习很长一段时间,许晴在美国期间又传出了她秘密结婚的消息,有记者电话采访许晴,许晴表示,自己在美国学习制作,已经学了三个月,她否认了结婚的传闻,但表示“明年会考虑考虑”。

    • 许晴“女儿”曝光后,媒体一度认为这就是许晴的亲生女儿。有媒体报道称,许晴在2007年曾前往美国学习很长一段时间,许晴在美国期间又传出了她秘密结婚的消息,有记者电话采访许晴,许晴表示,自己在美国学习制作,已经学了三个月,她否认了结婚的传闻,但表示“明年会考虑考虑”。 视频:疑似许晴两岁女儿曝光 片场直呼“妈妈”
    • 许晴的话耐人寻味,当时表面上还没有男朋友的她却要“考虑”结婚的事,是否已经心有所属呢?记者查看媒体关于许晴的报道记录,发现许晴从2007年6月至2008年3月没有公开露面过,这段时间她人在美国,但是像她说的“学习制作”,还是处理别的事情,则不得而知。 视频:疑似许晴两岁女儿曝光 片场直呼“妈妈”
    • 今年上半年记者还获悉,许晴现在的男友是一位“款爷”,40岁左右,形象不错。原来在广东做生意,前些年来北京发展,开了一家很有实力的投资公司,平时就住在许晴家。许晴在个人感情上一直很低调,虽然出道以来绯闻不断,但她很少亲口讲述自己的爱情故事。据记者了解的情况,许晴与前男友刘波分手后,受到很大打击,后来许晴交的男友主要是商界成功人士,非富即贵,这位款爷又是记者听到的许晴男友的新版本。 视频:疑似许晴两岁女儿曝光 片场直呼“妈妈”
    • 今年夏天,记者连续多日到许晴公寓守候,一直不见她的踪影,后来得知她当时正在天津拍戏。某天下午在公寓外面记者看到许晴的宝马X5汽车回来便跟下车库,结果看到一身时尚打扮的许晴和一位40岁左右的男士一起走回公寓,两人边走边聊,显得非常熟悉。 视频:疑似许晴两岁女儿曝光 片场直呼“妈妈”
    • 许晴心情不错,满面笑容;那位男士身材健硕,留着平头。大概过了20分钟,许晴又独自出门上车离去,汽车随后来到丽都商场附近一家高级餐厅,在二楼的一个单间许晴与一群朋友聚餐,其中有一位年纪与许晴相仿的女士看上去与她有几分相像。当天似乎是许晴请客,她还特意搬了一箱红酒带到餐厅。两个多小时后,许晴和那位女士相挽着走出餐厅,在餐厅门口与朋友们挥手告别。 视频:疑似许晴两岁女儿曝光 片场直呼“妈妈”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