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大视野 > (none) > 娱乐频道 > 华人明星 > 港台明星

侯佩岑低胸洋装带褶皱 加重大肚疑云

侯佩岑低胸洋装带褶皱 加重大肚疑云
  • 侯佩岑低胸洋装带褶皱 加重大肚疑云 

    2010年1月7日讯,台北,PRADA高雄新店昨日(1月6日)开幕,艺人侯佩岑、白歆惠盛装出席。

    • 2010年1月7日讯,台北,PRADA高雄新店昨日(1月6日)开幕,艺人侯佩岑、白歆惠盛装出席。
    • 主播侯佩岑昨天穿著一件低胸粉红洋装出席PRADA高雄店开幕活动,面对最近婚事传闻,他干脆大方承认已经有了新的黄姓男友,对于是否怀孕一事则是笑而不答,而侯佩岑穿著的PRADA洋装在肚子上刚好有褶皱花纹,也让人联想怀孕传闻并非空穴来风。
    • 某报纸接到自称白育名友人爆料,指黄伯俊对侯疼爱有加,侯芳心已许,确已怀孕。而之前另有一位身价百亿男热烈追求侯佩岑,但侯已钟情黄所以不为所动,侯黄事情曝光后对方已打退堂鼓。昨天黄伯俊对陌生电话持续不接,他的好友白育名则表示:“我少知道他们的事比较好,因为我自己也是过来人(指他和陈敏熏也曾被狂追过),知道他们心情,最近都没和他们连络。”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