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大视野 > (none) > 娱乐频道 > 独家新闻

众星喜感助阵《财神到》 张震暴瘦MIUMIU秀性感

众星喜感助阵《财神到》 张震暴瘦MIUMIU秀性感
  • 巩新亮惊艳登场

  • 1

搜狐娱乐讯(李晓君/文 杨丽璇/图)

  • 搜狐娱乐讯(李晓君/文 杨丽璇/图)贺岁喜剧片《财神到》昨日在京举办新闻记者会,发布预告片和主题曲MV。除了主演谭咏麟、张震、杨千嬅、张雨绮、小陶虹、巩新亮等悉数亮相,谭咏麟好友钟镇涛意外现身,众星云集,可谓星光灿烂。据悉,该片将于2月9日正式在全国上映。
  • 搜狐娱乐讯(李晓君/文 杨丽璇/图)昨日新闻发布会上,片方正式公布了影片的最终版预告片,众明星造型悉数曝光,其中以谭咏麟的“年画”造型和林子聪的“朝天辫”最为抢眼,让观众惊喜的是巴特尔也作为一个鸣锣人出现在片中。MIUMIU巩新亮依旧大秀性感,黑色皮草礼服频频脱落成功强劲,巩新亮不时伸手整理,谋杀无数菲林。
  • 搜狐娱乐讯(李晓君/文 杨丽璇/图)《财神到》讲述了三个来到人间“派发钱财”的财神在帮助“困难户”的同时寻找真爱的故事,期间发生了许多令人啼笑皆非的事情,把中国传统财神故事巧妙糅合了现代时尚的搞笑元素。
  • 搜狐娱乐讯(李晓君/文 杨丽璇/图)小陶虹侃谈接这部戏的原因是为了女儿 , “电影里我演‘困难户’不仅受到财神的搭救,获得了一亿元钱,还阴差阳错地捡到了一个女儿。”初为人母的她正是出于这种相似感毫不犹豫接下该片。
  • 搜狐娱乐讯(李晓君/文 杨丽璇/图)嫁入豪门的杨千嬅一身黑色无肩小礼服抵达现场,大笑出场的她似乎难改大笑姑婆本色。几乎裸露半个背部,在场媒体惊呼其白皙的皮肤保养得细嫩。不过,美中不足的是,千嬅背部有几处莫名红斑,令人乍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