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大视野 > (none) > 娱乐频道 > 华人明星 > 港台明星

侯佩岑公开承认婚讯 称有结婚准备并未怀孕

侯佩岑公开承认婚讯 称有结婚准备并未怀孕
  • 侯佩岑公开承认婚讯 称有结婚准备并未怀孕

  • 1

搜狐娱乐讯 近日有关侯佩岑婚讯的消息被传得沸沸扬扬,继6号晚间被媒体到与男友黄伯俊共度晚餐后,侯佩岑今天(1月8日)在进棚录影前接受访问时红了眼眶亲口证实了自己与男友元旦当天在家里举行了简单的订婚仪式,同时侯佩岑也再次澄清怀孕传闻。

  • 搜狐娱乐讯 近日有关侯佩岑婚讯的消息被传得沸沸扬扬,继6号晚间被媒体到与男友黄伯俊共度晚餐后,侯佩岑今天(1月8日)在进棚录影前接受访问时红了眼眶亲口证实了自己与男友元旦当天在家里举行了简单的订婚仪式,同时侯佩岑也再次澄清怀孕传闻。
  • 前天晚间被平面媒体拍到与男友黄伯俊共度晚餐的艺人侯佩岑,在经过一天的心情沉淀,终于决定打破日前的沉默,在媒体面前说分明。原本预定下午两点进摄影棚录像的侯佩岑,一直到三点左右才在经纪人的陪同下现身,所有媒体立刻冲上前去补捉画面,将走道给挤得水泄不通,在看到有媒体险些跌跤,侯佩岑马上露出心疼的神色要媒体们小心注意安全;而侯佩岑也在经纪人与节目工作人员的开路下,突破重重包围的媒体进入摄影棚。
  • 当媒体问及男友黄伯俊的事情时,侯佩岑显得相当小心,非常保护这段得来不易的姻缘,但脸上也不时流露出待嫁小女人的喜悦之情,笑颜满溢;侯佩岑表示目前还没有准备要结婚,也没有怀孕,而之前被媒体爆料的订婚一事,侯佩岑则说是当初为了让家中长辈们开心,而先在家中进行的,喜饼则只有分送一些至亲好友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