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大视野 > (none) > 娱乐频道 > 华人明星 > 港台明星

成龙“《大兵小将》一路走来”首站启动

成龙“《大兵小将》一路走来”首站启动
  • 北京卫视与成龙共同为幸运观众颁发邀请书 

    • 1月17日,《大兵小将》联袂北京卫视举办的“《大兵小将》一路走来”系列城市宣传活动在深圳正式拉开帷幕。成龙率剧组全班人马亲临深圳,刘承俊、林鹏和在北京卫视《龙的传人》中脱颖而出的“新七小福”无一缺席,为此次系列宣传活动打响了第一炮。
    • 下午3点,成龙携《大兵小将》电影剧组全体成员一起亮相,现场影迷热情高涨,在一浪高过一浪的呼声中,北京卫视著名主持人栗坤、“七小福”之一冀涛共同担当主持人,开启活动中一轮轮精心设计的环节。
    • 深圳站的宣传活动与其说是一部影片的推广活动,不如说是一场慈善的盛会。成龙一直是“明星慈善家”,在2009年,就与北京卫视《真情耀中华》栏目合作,从“北京成龙慈善基金会”中拨款一百万元作为志愿者真情基金,而这次,他将关注的焦点转向社区贫困群体、贫困儿童,更携手北京卫视为贫困家庭献出爱心。
    • 活动中,北京卫视与《大兵小将》精心设计的互动环节也为现场观众送上惊喜不断。“《大兵小将》将于哪天在全国上映?主演都有谁?”、“北京卫视的LOGO是什么样子?” 两位主持人的提问风趣幽默,现场观众、影迷踊跃参与,更有1名幸运观众勇闯几关,最终胜出,现场接受北京卫视和成龙发出的邀请书,获邀免费赴京参加将于2月3日在北京卫视录制的《大兵小将》首映礼。
    • 在活动中记者还了解到,《大兵小将》这部电影倾注了成龙20年的心血,其故事雏形早在20年前就已经在成龙脑中形成,但由于种种原因,直到2009年才最终成行。影片中,成龙大哥将一改往日在荧幕上的英雄角色,饰演一名怕死的大兵。此次还是成龙弟子“新七小福”首次出演电影。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