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大视野 > (none) > 娱乐频道 > 华人明星 > 内地明星

小丫领队《开心万里行》 助你实现公益梦想

小丫领队《开心万里行》 助你实现公益梦想
  • 制瓷进门 

    • 元旦刚过新春将至,CCTV品牌栏目《开心辞典》将有新动作。据悉春节《开心辞典》将推出特别行动《开心万里行》,这是一档演播室与真人秀结合的大型益智公益电视节目,不但首次尝试将“真人秀”之余融入到节目中,主持人小丫初次“触电”《开心辞典》外景主持。
    • 进入CCTV-3播出后,《开心辞典》栏目品牌后盾更得到进一步提升。为使栏目品牌在2010年注入新元素,栏目组精心打造《开心学国学》姊妹篇——《开心万里行》。
    • 在坚持益智定位的基础之上,《开心万里行》将真人秀和公益梦想集于一身,以世界遗产为题目主要内容,在文艺节目唱主角的央视综艺频道颇具色彩,更填补了目前国内同类益智节目的空白。其核心精神是“感受最美中国”,力求通过电视这种直观便捷的方式,向观众展示中国最美的风光、最伟大的文化遗产、最地道的风土人情、最善良的人民。
    • 提到《开心辞典》,观众们眼前就会立刻浮现“主考官”王小丫极富感染力的亲和形象,以及小丫式经典问句“你确定吗?”如今节目一路走来已经伴随观众们度过了10年时光,很难说清是《开心辞典》成就了王小丫,还是小丫为《开心辞典》注入独一无二的魅力。
    • 在2010新春到来之际,小丫也将随《开心万里行》一起为观众带来新惊喜,一直坐镇演播室现场的小丫,将首次走出《开心辞典》演播厅,作为外景主持人、当地主考官出现在观众身边,走进7大经典路线带观众感受最美中国。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