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大视野 > (none) > 娱乐频道 > 明星写真 > 华人明星写真

闫妮登《大周末》封面 新年第一朵满分花

闫妮登《大周末》封面 新年第一朵满分花
  • 闫妮登《大周末》封面 新年第一朵满分花

  • 1

  • 前不久,在《三枪拍案惊奇》的发布会上见到闫妮,她高耸的“鸡冠头”造型让人备感意外。虽然以出演《武林外传》和《三枪拍案惊奇》中的“老板娘”起家,但是很显然,闫妮并不肯将自己局限在“风情影后”的概念里。编辑/于昆 明星统筹、撰文/崔春 摄影/Ryan(DMD) 造型/君君(东田造型) 服装助理/荆菁 场地提供/觉品九号酒店
  • 日前,她更主动邀约在视觉上极具先锋探索精神的《大周末Hotspot》,合作拍摄了这组春节特刊大片。尽管我们冒险在服装上为她以“创新中国风”概念打造,但是闫妮却给了我们意想不到的惊喜,呈现出了一个时尚却又不同以往的她。2010年岁首,闫妮已经迈出了向时尚领域踏进的第一步,而她也给了我们探索时尚领域的无尽信心。新年新气象,我们都应该朝着时尚满分的目标勇敢前进。
  • 采访闫妮之前,因为对她主演的电视剧《武林外传》、《北风那个吹》和电影《三枪拍案惊奇》的固有印象深刻,以至于直到拍摄的前一晚,我们还在担心为她准备的时尚造型及服装,她是否能够很好地驾驭。可以说,这是我们唯一一次“前期工作准备得很充分,却直到拍摄前一秒心里仍然没底”的拍摄经历。
  • 不只是学设计出身的服装编辑,就连阅明星无数的摄影师在拍摄之前都有着些许的担心。 然而,闫妮的出现让全体人心头的那块石头落了地。姣好的身材、时髦的短发,若不是在她的一颦一笑间还能寻到点影视剧中“老板娘”风情万种的痕迹,我恐怕不会相信眼前这个说话小声、略带紧张感,看起来俨然一副“迷糊娃娃”天真表情的女子就是闫妮。
  • “每个演员都希望找到更有突破性的东西,对我来说,尝试不同的角色是一方面,另外就是尝试各种造型。”闫妮承认自己在时尚界如今还是个新手,正儿八经地拍时尚杂志也不过一年的时间。但是现在的她,比起10年前第一次拍见组照片时已有很大的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