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大视野 > (none) > 娱乐频道 > 华人明星 > 港台明星

张柏芝“全天候补身”体重急升 挺大肚骑车解闷

张柏芝“全天候补身”体重急升 挺大肚骑车解闷
  • 张柏芝挺大肚外出 

    (文字来源:羊城晚报)

    • 张柏芝的第二胎已被透露是男孩,预产期为今年5月。一方面她专心养胎,婆婆狄波拉每天给她煲汤、炖燕窝进补;另一方面她对儿子Lucas(谢振轩)的教育问题毫不放松,Lucas入读的国际学校学前班学费高达6.7万元,全英语教学,课程包括文学、唱歌等。(文字来源:羊城晚报)
    • 有传张柏芝曾两度小产,而且这一次其作呕等妊娠现象较第一胎严重,故谢家上下十分紧张,作为婆婆的狄波拉下令要媳妇减少外出,无论是在室内还是室外都要戴口罩;又替她进行“全天候补身”,包括每天都会煲滋补靓汤和炖燕窝。张柏芝还定时服用医生开的DHA和维他命丸,双重进补下,体重迅速增加了近五十磅。(文字来源:羊城晚报)
    • 不过一向好动的张柏芝还是在上周三外出,与姐姐戴碧芝和其女儿一起骑自行车,呼吸新鲜空气,至下午四时许结束这段休闲之旅。记者发现已有六个月身孕的张柏芝,肚子已很明显,下车步行时显得小心翼翼。她见到记者拍照后,笑容满面地向记者挥手示意。(文字来源:羊城晚报)
    • 对于孩子的教育问题,张柏芝视为头等大事。两岁半的Lucas本月初正式入读国际学校学前班(Sunshine House International Pre-School),全部以英文教学,还有教授普通话、文学、唱歌、跳舞等课程,非常全面。据悉,十个月的学费高达6.7万港元。由于张柏芝要专心养胎,连日来Lucas上学放学都由两名保姆打的接送。即将做大哥哥的他自己背书包,十分懂事。(文字来源:羊城晚报)
    • 张柏芝的一位朋友透露:“张柏芝读书不多,所以希望儿子能够读多些书,很紧张他的教育问题。她专门挑这个学校让儿子读学前班,是因为这里有文学课,还可以打好Lucas的英文基础,为其小学面试做准备。”(文字来源:羊城晚报)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