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大视野 > (none) > 娱乐频道 > 华人明星 > 港台明星

拉姑教Lucas做“亡命表演” 栏杆当秋千荡

拉姑教Lucas做“亡命表演” 栏杆当秋千荡
  • 拉姑用DV拍下乖孙生活片段 

    (来源:北青网)

    • 谢贤证实张柏芝再怀男胎,虽然生女好梦未能实现,但谢家上下对将有新成员加入都非常开心,特别是做第二任奶奶的拉姑。(来源:北青网)
    • 日前,拉姑与老公胡须Kong带Lucas到IFC逛超市,拿着汽球的Lucas相当高兴,笑容不断,众人临上七人车前,拉姑突然教Lucas在路边的栏杆上玩秋千,有新玩意,Lucas暂时忘记至爱汽球,捉住栏杆玩起来,意外从来都因贪玩而起,奉劝拉姑下次不要再这样。(来源:北青网)
    • 一直想生五个小朋友的张柏芝,至今怀孕已近六个月,拉姑曾表示张柏芝这胎作呕等妊娠现象比之前更厉害。而盛传曾小产两次的张柏芝为了保胎,遵循拉姑所定下的多项戒条,尽量少外出。(来源:北青网)
    • 由于张柏芝不便外出,带Lucas出外的责任就由拉姑负责。日前晚上,拉姑夫妇带宝贝孙子到IFC超市逛街,然后再到戏院买汽球。(来源:北青网)
    • 小朋友出来逛街当然高兴,加上手拿汽球,Lucas全程表现兴奋,不断哈哈笑,离开IFC预备登上七人车前,拉姑突然教乖孙Lucas在栏杆上玩秋千,Lucas立即将汽球交给菲佣然后双手捉紧栏杆。(来源:北青网)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