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大视野 > (none) > 娱乐频道 > 华人明星 > 港台明星

惠英红被传卷入卖淫风波 极力澄清只是误会

惠英红被传卷入卖淫风波 极力澄清只是误会
  • 惠英红被传卷入卖淫风波 极力澄清只是误会 

    •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1月25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香港警方日前进行的一项跨境联合扫黄行动中,惠英红的弟媳也牵涉其中,有消息指惠英红也因此遭警员入屋搜查并带走电脑,不过惠英红却力指事件是误会,并否认住所曾被搜查。
    • 警方日前在港进行的一项跨境联合行动,拘捕了大批涉嫌卖淫及多名涉嫌经营卖淫男女,消息指由于有涉案者向警方填报了惠英红的住址,警方曾按址上门搜查,并拿走了一部电脑和一些文件,据知惠英红的弟媳也在协助调查之列。但惠英红指是笑话一则:“整件事是误会,之前我有45天不在香港,因为在内地拍戏,前几天才返港。”
    • 惠英红续说:“我一回香港,我弟弟就和我提起这件事,我弟媳在一家化妆品公司帮人化妆,可能是里面化妆的客人的问题,她只是协助调查。”
    • 至于有否遭警方入屋搜查并带走电脑?惠英红更感啼笑皆非,直指不可信:“我弟弟是有报我的住址,但一来我家里没电脑,因为我不会用;二来没理由来我家,关我什么事呀。”
    • 对于其弟媳被卷入卖淫风波中会否替其感到不值时,惠英红说:“她不会做这个,她的人品很好。”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