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大视野 > (none) > 娱乐频道 > 华人明星 > 内地明星

女星越漂亮 富豪老公长得越“杯具”?

女星越漂亮 富豪老公长得越“杯具”?
  • 案例1:黄奕老公姜超 

    •  黄奕的老公姜超是做私募基金的,奥普拉都是他的客户,可黄奕始终不承认已婚。为啥?百度黄奕贴吧网友一度很愤懑地说:“她老公长得不高,也不好看,黄奕嫁给他可惜了。”
    •  个人身家超过40亿元,数次入选胡润富豪榜,被誉为“最年轻的内地富豪”,但是他本人长得却比较胖,马上就要和车晓这个大美女结婚了,他是否考虑要减减肥?
    • 香港导演文隽在博客中说他“身材不高,而且酷似潘长江”,网友千方百计找到他的照片,果然与潘长江有异曲同工之妙。
    • 刘涛与王珂的婚礼被誉为豪车秀,现在刘涛在家安心当少奶奶。王珂没有刘涛高,他的发际线比常人高,头发也比较稀拉,刘涛应该给他多煲些滋补生发的汤。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