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大视野 > (none) > 娱乐频道 > 海报剧照

《爱丽丝梦游仙境》再曝剧照 怪物扎堆亮相

《爱丽丝梦游仙境》再曝剧照 怪物扎堆亮相
  • 海伦娜-邦汉-卡特扮演的红皇后

  • 1

搜狐娱乐讯 刚刚被确认为戛纳国际电影节评审主席的蒂姆-波顿,目前正在紧锣密鼓地宣传《爱丽丝梦游仙境》(Alice in Wonderland)。在海量剧照曝光后,近日又公布了一组怪物剧照。海伦娜-邦汉-卡特扮演的红皇后依旧惹人注目,但由迈克尔-辛配音的白兔、克里斯宾-格里沃扮演的恶棍杰克以及芭芭拉-维得索配音的冬眠鼠,也相当抢眼。

  • 搜狐娱乐讯 刚刚被确认为戛纳国际电影节评审主席的蒂姆-波顿,目前正在紧锣密鼓地宣传《爱丽丝梦游仙境》(Alice in Wonderland)。在海量剧照曝光后,近日又公布了一组怪物剧照。海伦娜-邦汉-卡特扮演的红皇后依旧惹人注目,但由迈克尔-辛配音的白兔、克里斯宾-格里沃扮演的恶棍杰克以及芭芭拉-维得索配音的冬眠鼠,也相当抢眼。耷子/文
  • 新版《爱丽丝梦游仙境》是好莱坞影史上的第六个版本,它曾在1933年、1949年、1951年、1976年和1999年多次被搬上大银幕,其中,1976年版本最为出色。本片讲述了一个名叫爱丽丝的美丽少女,无意间看到一只带着怀表的兔子,而走进了光怪陆离的梦乡中,在这里她遇到了许多不可思议的人和事。
  • 约翰尼-德普扮演爱丽丝梦乡中出现的人物曼德-哈特;安妮-海瑟薇扮演白皇后;海伦娜-邦汉-卡特出演红皇后,“爱丽丝”由澳洲少女米娅-沃斯科斯卡扮演。该片带有强烈的魔幻色彩,是今年春季档最受期待的电影之一。
  • 《爱丽丝梦游仙境》将在今年3月5日登陆北美院线。
  • 搜狐娱乐讯 刚刚被确认为戛纳国际电影节评审主席的蒂姆-波顿,目前正在紧锣密鼓地宣传《爱丽丝梦游仙境》(Alice in Wonderland)。在海量剧照曝光后,近日又公布了一组怪物剧照。海伦娜-邦汉-卡特扮演的红皇后依旧惹人注目,但由迈克尔-辛配音的白兔、克里斯宾-格里沃扮演的恶棍杰克以及芭芭拉-维得索配音的冬眠鼠,也相当抢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