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大视野 > (none) > 娱乐频道 > 华人明星 > 港台明星

丁子高与谢婷婷做慈善 称杨千嬅发飙是公主病

丁子高与谢婷婷做慈善 称杨千嬅发飙是公主病
  • 丁子高与谢婷婷做慈善 称杨千嬅发飙是公主病

  • 1

搜狐娱乐讯 2010年01月31日消息 丁子高与谢婷婷今日出席“保良局慈善步行”活动,杨千嬅于港台颁奖礼得奖,丁子高表示没机会与太太庆祝,因为千嬅今早要返回内地工作。

  • 搜狐娱乐讯 2010年01月31日消息 丁子高与谢婷婷今日出席“保良局慈善步行”活动,杨千嬅于港台颁奖礼得奖,丁子高表示没机会与太太庆祝,因为千嬅今早要返回内地工作。 视频:杨千嬅:老公是我的“加油站”
  • 提到千嬅多次被人批评唱歌走音,丁子高老婆说,她很惨的,经常受到哮喘困扰,因为气管收缩唱得很辛苦,其实她这晚她表现已经不错,唱歌没走音,只是不够气,他亦有帮她找中医调理身体。 视频:杨千嬅:老公是我的“加油站”
  • 问到婚后首次度过农历年,丁子高坦言已准备了六位数红包钱,因为很多亲戚会来家中拜年,所以都没机会二人世界,但他已都准备一份有心意的情人节礼物。 视频:杨千嬅:老公是我的“加油站”
  • 有报道指他与千嬅旅行时,千嬅大发“公主病”脾气,丁子高维护千嬅道,是他传染给千嬅的,因为千嬅是他的公主。谢婷婷表示在加拿大时常参与慈善步行,反而在港则是首次参加。 视频:杨千嬅:老公是我的“加油站”
  • 问谢婷婷有否探望怀孕的柏芝,她表示,上星期都有跟她一起吃饭,阿嫂健康很精神,是一个superwoman,阿嫂还一手牵着Lucas,一手又可做其他事。问到婷婷会否也趁后生结婚生仔,她自言本身都喜欢小朋友,但这一刻不会生,与男友都没有谈及这个话题。 视频:杨千嬅:老公是我的“加油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