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大视野 > (none) > 娱乐频道 > 明星写真 > 海外明星写真

2010年奥斯卡提名写真出炉 安妮-蕾波维兹掌镜

2010年奥斯卡提名写真出炉 安妮-蕾波维兹掌镜
  • 《阿凡达》导演卡梅隆

  • 1

《名利场》2010年奥斯卡提名写真出炉。

  • 《名利场》2010年奥斯卡提名写真出炉。此次写真推出了众多热门影片的导演与演员的“亲密合影”,为过去一年的成功合作及未来彪炳的战功留下记号,掌镜的依然是《名利场》的御用大牌摄影师安妮-蕾波维兹。
  • 《名利场》2010年奥斯卡提名写真出炉。此次写真推出了众多热门影片的导演与演员的“亲密合影”,为过去一年的成功合作及未来彪炳的战功留下记号,掌镜的依然是《名利场》的御用大牌摄影师安妮-蕾波维兹。图为《无耻的混蛋》导演昆汀和男配角克里斯托夫。
  • 《名利场》2010年奥斯卡提名写真出炉。此次写真推出了众多热门影片的导演与演员的“亲密合影”,为过去一年的成功合作及未来彪炳的战功留下记号,掌镜的依然是《名利场》的御用大牌摄影师安妮-蕾波维兹。图为《拆弹部队》导演凯瑟琳-毕格罗和男主角杰里米-雷纳。
  • 《名利场》2010年奥斯卡提名写真出炉。此次写真推出了众多热门影片的导演与演员的“亲密合影”,为过去一年的成功合作及未来彪炳的战功留下记号,掌镜的依然是《名利场》的御用大牌摄影师安妮-蕾波维兹。图为佩内洛普-克鲁兹给阿莫多瓦。
  • 《名利场》2010年奥斯卡提名写真出炉。此次写真推出了众多热门影片的导演与演员的“亲密合影”,为过去一年的成功合作及未来彪炳的战功留下记号,掌镜的依然是《名利场》的御用大牌摄影师安妮-蕾波维兹。图为《单身男人》剧组:汤姆福特、科林菲斯、朱莉安-摩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