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大视野 > (none) > 娱乐频道 > 独家新闻

陈奕迅证实春晚与谭晶合唱 想穿蓝色马褂演出

陈奕迅证实春晚与谭晶合唱 想穿蓝色马褂演出
  • 陈奕迅炫酷出场

  • 1

搜狐娱乐讯(徐丹岚/文)

  • 搜狐娱乐讯(徐丹岚/文)去年春晚,周杰伦与宋祖英的“英伦组合”至今依然为人津津乐道,今年春晚将依然玩起“混搭”。昨天(2月4日)下午,现身北京参加啤酒代言的陈奕迅首次证实将与谭晶组成“奕晶组合”,合唱一首颇具中国风的歌曲《龙文》,不过目前二人并未同台彩排。向来搞怪著称的EASON还畅想了自己的演出服是一件蓝色马褂。
  • 搜狐娱乐讯(徐丹岚/文)复古大衣、粉色袜子,裤腿卷到脚踝上,搞怪出名的陈奕迅昨天一出场就频频做鬼脸,逗乐全场。不过一聊到春晚话题,EASON终于开始“正经”起来。日前谭晶曾透露会与他在虎年春晚合唱,昨天EASON也证实了这一消息,二人将合唱一首叫《龙文》的歌曲,风格有点像菊花台。
  • 搜狐娱乐讯(徐丹岚/文)“我又一次可以再踏上央视春晚的舞台,这是很荣幸的。我会和谭晶一起唱叫《龙文》的歌曲,听起来有点像《菊花台》那种感觉的旋律,算是中国风小调的那种旋律,很好听,所以我要加倍的练习。”粤语天王搭配内地民歌手,EASON称目前遇到的最大难题是语言问题:“我的中文水平一直都是‘有限公司’,和谭晶合唱,我最担心的就是语言过不了关。”
  • 搜狐娱乐讯(徐丹岚/文)春晚迎来第二次带妆彩排,不过陈奕迅透露至今未和谭晶一起同台彩排过,但对于合作他显得信心满满,“我主要是先把自己的那一段练好,至于谭晶,她是非常专业的歌手,合作应该不会有什么问题。”
  • 搜狐娱乐讯(徐丹岚/文)参加春晚,陈奕迅最关心的是穿什么衣服。“现在我需要知道的就是应该穿什么合适的衣服,因为我在想春节就要热热闹闹的,穿红色的,红色中国风的一定是最理所当然,我每一次参加春晚或者每次参加内地的活动都会观察,原来那些人穿得挺有趣,因为我自己其实比较喜欢好玩的衣服,我特喜欢白围巾配马褂的打扮,希望我能找到一件那种蓝色的马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