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大视野 > (none) > 娱乐频道 > 独家新闻

春晚彩排本山师徒亮相 《捐助》22分钟爆笑66次

春晚彩排本山师徒亮相 《捐助》22分钟爆笑66次
  • 《捐助》22分钟爆笑66次

  • 1

搜狐娱乐讯 “我就为了看赵本山来的!没想到我们今天运气这么好。”一位年近六旬的阿姨,看完昨日下午的春晚第三次彩排后,用很激动的声音如是告诉搜狐娱乐。22分钟爆笑66次,赵本山的虎年春晚第一炮成功打响,这次他带上的徒弟不仅是早就确定好的王小利、孙立荣、“大长脸”于洋;还有此前频传无缘春晚的小沈阳。

  • 搜狐娱乐讯 “我就为了看赵本山来的!没想到我们今天运气这么好。”一位年近六旬的阿姨,看完昨日下午的春晚第三次彩排后,用很激动的声音如是告诉搜狐娱乐。22分钟爆笑66次,赵本山的虎年春晚第一炮成功打响,这次他带上的徒弟不仅是早就确定好的王小利、孙立荣、“大长脸”于洋;还有此前频传无缘春晚的小沈阳。
  • 赵本山11年蝉联“小品王”,受欢迎程度自然不言而喻——初出场就获得了现场最热烈的掌声,此时距离央视春晚彩排拉开序幕已有4小时15分钟。就在这之前的几分钟,不少观众忙着上厕所、发短信,甚至是打个盹,一听见本山大叔的名字,这些小动作基本消失;原本被保安清理得不剩几人的二楼走道,瞬间又变得水泄不通。
  • 此次上演的正是新作《捐助》。与辽宁台春晚彩排时的表演相比,整个故事构架并没有发生大的变化:赵本山和王小利饰演一对亲家,他们一同卖玉米挣得3万元钱,被赵本山阴差阳错捐了出去;电视台记者来采访此次捐钱事迹,赵本山好面子不好意思说明事实,和急着要钱第二天娶媳妇的王小利闹出了不少笑话。
  • 最明显的改动是,原本由“大长脸”于洋一个人饰演的记者,现在变成了小沈阳、于洋的搭档组合,由此整个小品的时间也拉长了3-4分钟。值得一提的是,《捐助》里的小沈阳,不再扭扭捏捏地“娘娘腔”,而是中规中矩了很多。有观众对此叫好,也有观众表示有些遗憾:“他个人特色不太明显,身上的包袱也不是很多。”
  • 搜狐娱乐现场统计发现,《捐助》的整体时长是22分钟,观众爆笑次数达66次,居于所有语言类节目之上。不过,该小品面临的问题是,时长微微超出了央视小品15-18分钟的时限,本山也在演出完后表示,回去后会缩短一下时长,去掉一些包袱不响亮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