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大视野 > (none) > 娱乐频道 > 华人明星 > 内地明星

张大礼2010年小品再出新 卫视春晚饰演悲喜皇帝

张大礼
  • 张大礼东方卫视春节晚会饰演悲喜皇帝1

  • 1

在热播电视剧《大境门》中有出色表现出演片中大掌吴锡纶的实力演员张大礼,在2010年东方卫视春节特别节目中上又将出新,与著名演员旗帜上演相片小品《请您当皇帝》。 在小品中一向饰演小人物为主的张大礼着实过了一把皇帝瘾。小品中张大礼被饰演蒙人商贩的奇志哄着做了一把皇帝,一开始还兴致勃勃的给自己穿金戴银,之后被拍摄照片后的天价吓的又哭又下跪,成了不折不扣的待宰羔羊。该小品在反应夸张后的生活实事同时也带给观众无尽的欢乐。《请您当皇帝》中扮相皇帝的张大礼也着实给了观众新的惊喜,让见惯了风雅皇帝、肃穆皇帝、胆小皇帝的人们又看到了一个有着平民心的悲喜皇帝。也让一直忙于影视剧拍摄的张大礼又重新回到了喜剧舞台。 与此同时张大礼还在马不停蹄的拍摄新影联出品的2010年重点贺岁电影《房不剩防》,影片中与华谊 男星赵毅、热门话题房氏女星李念、著名演员方青卓携手合作再掀房氏新话题。

  • 在热播电视剧《大境门》中有出色表现出演片中大掌吴锡纶的实力演员张大礼,在2010年东方卫视春节特别节目中上又将出新,与著名演员旗帜上演相片小品《请您当皇帝》。
  • 小品中张大礼被饰演蒙人商贩的奇志哄着做了一把皇帝,一开始还兴致勃勃的给自己穿金戴银,之后被拍摄照片后的天价吓的又哭又下跪,成了不折不扣的待宰羔羊。
  • 在小品中一向饰演小人物为主的张大礼着实过了一把皇帝瘾。
  • 该小品在反应夸张后的生活实事同时也带给观众无尽的欢乐。
  • 在小品中一向饰演小人物为主的张大礼着实过了一把皇帝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