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大视野 > (none) > 娱乐频道 > 海外明星

EFM副主席祝卖家恭喜发财 数字电影成变革出口

EFM副主席祝卖家恭喜发财 数字电影成变革出口
  • EFM副主席手举春联,恭祝EFM参与者“恭喜发财”

  • 1

搜狐娱乐讯 第60届柏林电影节即将开幕,EFM副主席凯瑟琳-布瑞斯女士接受了搜狐娱乐的独家采访,一起探讨EFM去年的交易状况及其在新环境下的种种改变,同时对2010年的欧洲电影市场的表现进行展望,最后还拉起了搜狐娱乐的春联,恭贺所有EFM的参与者“恭喜发财”。

  • 搜狐娱乐讯 第60届柏林电影节即将开幕,EFM副主席凯瑟琳-布瑞斯女士接受了搜狐娱乐的独家采访,一起探讨EFM去年的交易状况及其在新环境下的种种改变,同时对2010年的欧洲电影市场的表现进行展望,最后还拉起了搜狐娱乐的春联,恭贺所有EFM的参与者“恭喜发财”。
  • 搜狐娱乐讯 第60届柏林电影节即将开幕,EFM副主席凯瑟琳-布瑞斯女士接受了搜狐娱乐的独家采访,一起探讨EFM去年的交易状况及其在新环境下的种种改变,同时对2010年的欧洲电影市场的表现进行展望。图为布瑞斯女士手拿狐狐,向搜狐网友问好。
  • 搜狐娱乐讯 第60届柏林电影节即将开幕,EFM副主席凯瑟琳-布瑞斯女士接受了搜狐娱乐的独家采访,一起探讨EFM去年的交易状况及其在新环境下的种种改变,同时对2010年的欧洲电影市场的表现进行展望。
  • 搜狐娱乐讯 第60届柏林电影节即将开幕,EFM副主席凯瑟琳-布瑞斯女士接受了搜狐娱乐的独家采访,一起探讨EFM去年的交易状况及其在新环境下的种种改变,同时对2010年的欧洲电影市场的表现进行展望。采访当天,柏林还有降雪,副主席提醒记者“要穿秋裤”。
  • 搜狐娱乐讯 第60届柏林电影节即将开幕,EFM副主席凯瑟琳-布瑞斯女士接受了搜狐娱乐的独家采访,一起探讨EFM去年的交易状况及其在新环境下的种种改变,同时对2010年的欧洲电影市场的表现进行展望。图为EFM的办公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