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大视野 > (none) > 娱乐频道 > 海外明星

直击柏林电影节开幕红毯:王全安文德斯接受专访

直击柏林电影节开幕红毯:王全安文德斯接受专访
  • 搜狐娱乐专访王全安

  • 1

搜狐娱乐讯 柏林时间2月11日,第60届柏林国际电影节在雪中开幕,搜狐娱乐柏林前方报道团在红毯旁对中国导演王全安、德国著名导演维姆-文德斯进行了专访。

  • 搜狐娱乐讯 柏林时间2月11日,第60届柏林国际电影节在雪中开幕,搜狐娱乐柏林前方报道团在红毯旁对中国导演王全安、德国著名导演维姆-文德斯进行了专访。王全安围着红围巾,接受了访问。
  • 搜狐娱乐讯 柏林时间2月11日,第60届柏林国际电影节在雪中开幕,搜狐娱乐柏林前方报道团在红毯旁对中国导演王全安、德国著名导演维姆-文德斯进行了专访。文德斯祝搜狐网友春节愉快。
  • 搜狐娱乐讯 柏林时间2月11日,第60届柏林国际电影节在雪中开幕,搜狐娱乐柏林前方报道团在红毯旁对中国导演王全安、德国著名导演维姆-文德斯进行了专访。
  • 搜狐娱乐讯 柏林时间2月11日,第60届柏林国际电影节在雪中开幕,搜狐娱乐柏林前方报道团在红毯旁对中国导演王全安、德国著名导演维姆-文德斯进行了专访。王全安对记者带去的狐狐非常喜欢,接受采访时也不放手。
  • 搜狐娱乐讯 柏林时间2月11日,第60届柏林国际电影节在雪中开幕,搜狐娱乐柏林前方报道团在红毯旁对中国导演王全安、德国著名导演维姆-文德斯进行了专访。图为王全安手捧狐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