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大视野 > (none) > 娱乐频道 > 海外明星

苏菲携手贝鲁奇联袂 新片《不要回头》惊悚香艳

苏菲携手贝鲁奇联袂 新片《不要回头》惊悚香艳
  • 苏菲携手贝鲁奇联袂 新片《不要回头》惊悚香艳 

    010年2月22日讯,《不要回头》剧照、海报。演员:莫妮卡-贝鲁奇、苏菲-玛索、安德里亚迪斯戴法诺。

    • 2010年2月22日讯,《不要回头》剧照、海报。演员:莫妮卡-贝鲁奇、苏菲-玛索、安德里亚迪斯戴法诺。
    • 女作家珍妮拥有一个幸福的家庭,丈夫事业有成,一双儿女聪慧可爱。 随着她的创作灵感日渐枯竭,她开始整日心烦意乱,精神几度崩溃。她感到孩子和丈夫的脸在她眼中都在改变,甚至自己的容貌也在变化,周围的一切让她非常恐怖,她不断地迁怒于丈夫和孩子,原本和睦幸福的家庭从此不得安宁。珍妮深陷痛苦却难以自拔。
    • 负气出走的珍妮在母亲处发现一张童年旧照,勾起了她积郁心中多年的可怕往事,儿时伙伴罗莎突遇车祸而死的瞬间不时浮现在她眼前,她一直接受不了罗莎死了的事实,灵魂之中她一直把自己当做罗莎,所以一直生活在罗莎的阴影中,常常噩梦缠身,她已经习惯把自己当做罗莎而存在。 是亲情让她终于摆脱了心中的梦靥,找回了自己,告别了存在于她灵魂之中的罗莎,不再把自己当做罗莎,而保存着对罗莎的记忆。
    • 这是一部典型的法式悬疑片,故事里有美女,有悬念,有情色场景,有恐怖元素,任意一点拎出来,都足以成就一部具有眼球效应的热门影片,对很多影迷来说,能在一部电影中看到苏菲.玛索和莫妮卡.贝鲁奇两大银幕美女同台出演,就已经有足够的理由走进电影院了。
    • 苏菲-玛索VS莫妮卡.贝鲁奇,一个是初吻征服世界,年过四十依然清纯不减的法兰西甜心,一个是永远的西西里美丽传说,单凭背影便倾倒众生数十年。《不要回头》将苏菲.玛索VS莫妮卡.贝鲁奇捆绑一起,充满悬疑色彩的双面娇娃形象,无疑会让观众大为养眼。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