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大视野 > (none) > 娱乐频道 > 华人明星 > 港台明星

细数2010年最值得期待爆发的十大巨星

细数2010年最值得期待爆发的十大巨星
  • 刘德华

  • 1

  • 2009年,对于刘德华来说是个不平凡的一年。他与朱丽倩多年的感情爆光,使得他承受了巨大的压力。不过,勤劳的刘德华并未在自己的事业上放慢脚步。2010年,刘德华的三部电影《未来警察》、《狄仁杰之通天帝国》、《新上林寺》将先后上映,想必新的一年刘德华也将迎来自己事业爆发的又一个高峰。
  • 去年一年时间,梁朝伟十分低调,除了参与王家卫电影《一代宗师》的拍摄之外,我们几乎见不到更多关于他的消息。不过,我们却不得不在新的一年对他充满了期待。2010年,梁朝伟拍摄的电影《一代宗师》将与大家见面。届时,五届香港金像影帝将带给我们怎样的惊喜,怎能不值得我们期待呢?
  • 最近几年,是甄子丹的丰收年,其作品不但深受观众的喜爱,有传他的片酬也高过刘德华等。2009年,甄子丹再次在《十月围城》里让我们为之喝彩。2010年,甄子丹仍然值得我们万分期待。最近的影片便是即将上映的《锦衣卫》,再加上今年《叶问2》、《精武风云》等两部影片,想必这一年又是甄子丹的爆发年。
  • 一部《证人》让张家辉连夺金像奖、金马奖影帝宝座,最羡慕张家辉非谢霆锋莫属。2010年,谢霆锋再次与张家辉携手合作影片《线人》,在《证人》里同样有着精彩发挥的谢霆锋,能否在《线人》里彻底大爆发,迎来自己事业的辉煌呢?答案值得我们期待。当然,还有谢霆锋与成龙、刘德华合作的《新少林寺》同样让我们期待。
  • 沉寂许久的王菲,在这个岁末年初交汇之时,终于复出了。当我们听到《孔子》里那首《幽兰操》里,便不得再次对2010年的王菲充满了期待。再加上王菲与春晚的约会,更是让我们满心期盼。不管怎样,这位音乐圈的天后让我们何时何地都无法拒绝她天籁般的声音。2010年,她会重新迎来自己事业的爆发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