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大视野 > (none) > 娱乐频道 > 华人明星 > 港台明星

徐若瑄登《芭莎珠宝》 出道20年依然清纯可人

徐若瑄登《芭莎珠宝》 出道20年依然清纯可人
  • 徐若瑄登《芭莎珠宝》 “情系”珍珠贵气袭人

  • 1

刚刚登上《时尚芭莎》二月刊封面的徐若瑄再受时尚集团青睐,接连为《芭莎珠宝》二月刊拍摄封面大片,据悉,这已经是徐若瑄开年以来的第11个封面。采访中,徐若瑄大吐自己的珠宝情节。

  • 刚刚登上《时尚芭莎》二月刊封面的徐若瑄再受时尚集团青睐,接连为《芭莎珠宝》二月刊拍摄封面大片,据悉,这已经是徐若瑄开年以来的第11个封面。采访中,徐若瑄大吐自己的珠宝情节。
  • 采访徐若瑄的时候,她和吴彦祖、谢霆锋、大S 等明星合作的新片《全城热恋》正在各大城市的影院中热播,片中的夏天和爱情,温暖着每个观众的冬日。
  • 就在这充满了爱与温暖的2 月,徐若瑄对我们说,在世上所有的珠宝里,她最爱来自大海的珍珠;她还说,自己直到今日依然相信遥远的海里有美人鱼,会在月光如银的夜晚浮出水面,坐在礁石上唱歌。也许,正是这些天真执着的相信,才保留了她眼中、脸上好像永远都不会改变的纯洁光彩,无论似水的时光怎样飞快地流逝。
  • 徐若瑄依然忍不住写道:“但每到夜深人静时,我还是敌不过思念。 心很痛,有时会感觉吸不到空气……”那时她刚刚在香港拍完电影《全城热恋》, 收工之后,她独自坐在酒店房间里宽大的落地窗前,思念外婆。
  • 除去最近飞来飞去的电影宣传之外,1 月20 日晚上,在《欢乐中国行》走进福州的演出中,因为行李晚到险些没有演出服穿的徐若瑄,唱着《爱笑的眼睛》到动情处,竟然跪在了舞台上,第二天被媒体津津乐道地提起,并配以现场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