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大视野 > (none) > 娱乐频道 > 华人明星 > 港台明星

阿Sa郑中基承认结束恋情 回顾二人幸福点滴

阿Sa郑中基承认结束恋情 回顾二人幸福点滴
  • 阿Sa郑中基承认结束恋情 回顾二人幸福点滴 

    昨日,香港艺人阿Sa参与新片《美丽密令》北京首映礼,同一时间,她的“绯闻男友”郑中基正在成都为今日公映的新片《越光宝盒》进行宣传。在这样的场合上,当阿Sa说她和郑中基已经分手时,在场媒体几乎同时认定是在炒作。阿Sa哽咽着告诉记者们:“我们真的和平分手了。”而郑中基在成都面对是否会和阿Sa复合的问题时,只给了一个苦涩的笑容。

    • 昨日,香港艺人阿Sa参与新片《美丽密令》北京首映礼,同一时间,她的“绯闻男友”郑中基正在成都为今日公映的新片《越光宝盒》进行宣传。在这样的场合上,当阿Sa说她和郑中基已经分手时,在场媒体几乎同时认定是在炒作。阿Sa哽咽着告诉记者们:“我们真的和平分手了。”而郑中基在成都面对是否会和阿Sa复合的问题时,只给了一个苦涩的笑容。
    • 细数郑中基与阿Sa这对情侣兜兜转转了这么多年,几经波折,从来没有正式公开过。虽然现在两人均已确认分手,但从6年来的新闻中依旧可以读出二人当年的点点深情,阵阵爱意。
    • 2004年,阿Sa与郑中基合作喜剧电影《追击八月十五》,在片中饰演搞笑甜蜜情侣的他们被爆擦出爱火花,首映式上更以情侣衫亮相。
    • 年底,港媒爆出阿Sa夜访郑中基位于深水湾豪宅的照片。对此英皇艺人管理部总监霍汶希怒斥报道失实,阿Sa亦否认其事,澄清自己和郑中基并没拍拖,大家只是朋友。
    • 随后,“Sa基恋”主角二人对绯闻皆是一致否认,但是港媒爆出郑中基在手臂上文上了阿Sa的英文名Charlene,以及细心的网民发现二人同穿adi-das情侣波鞋并戴同一款奶嘴形项链等细节,让众人不禁猜测这段“地下情”是否已经打得火热。
    1